FB有個回顧過去的每一天 

今天看了2013年的9月1日的發文
不得不說....

每年檢討這個問題 卻沒有得到改善 這樣的檢討有意義嗎?
每年反思這個過程 卻沒有得到進展 這樣的反思有成長嗎?

如果一個不良因素 無法得到妥善的改善 那不良原因時不時會出現
這在製程上 似乎我們常常會面對的到!

常常來個短期對策 先改善目前狀況 
再來一個長期對策 針對問題永久改善

短期對策行之有年看似無效
長期對策就只差萬事起頭難

人很奇怪 沒有做又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人被說得一文不值 又何不讓人去試試
這種矛盾其實自己心裡充斥著盤旋

凡是成功與否 需要驗證
沒有驗證那成功與失敗 沒有客觀的評論


有個夢想  要實踐  需要付諸實行
有個計劃  要成就  需要勇敢踏出
想太多 別人未必想這麼多
我想工作和家庭 必須分開
在一塊  工作不順遂 也影響家庭
我不需要一個24HR的工作夥伴
我想要一個像家人的家人

既然歷經多年無法改善
但總有辦法可以徹底改善

突然想到 救生班訓練的...
AED操作方式口訣  "你離開 我離開 大家都離開"

跳脫為迷失尋找一個出口
悲觀的認定和樂觀的思維 結果不同
這種憧憬好比一個社會新鮮人 而我慢了四年


最近看到許多人  無論是老師 教授  同年紀的人
有的離開待了十年的工作環境  高薪 看似好的職位
有的離開傳說中的二代企業接班  
其實無論是甚麼  願意改變  就有機會

成與敗 自己說了算!
不要拿外在利益與價值來衡量這一切

--------------------------------------------------
2013.09.01

其實我早就清楚這條不歸路
卻不知怎的活生生的踩進去
非得讓自己處在那進退兩難
放鬆之後常常不想面對襲擊
人事物都有些令人抗拒面對
打從心底也好外在環境也罷
這些所謂休息時的忙碌假象
只為了避免思索這抗拒真相

 

其實身體在累亦不及心疲憊
若是有心那亦沒有怕累之說

總覺得這樣下去真的是條路?
沒成就沒喜悅沒憧憬沒有力!




-------------------------------------------------------------

 

好文章分享~~

http://thinkpowerlife01.com/archives/68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