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我們一位友人去了 CAMINO回來
一堆沒走的人充滿好奇 45天的旅程和心情

重點是想看瘦成怎樣
於是我們很快速地約一攤 在泰集

五個人 帶了一隻紅酒 就在那裡閒話家常

自從和露西 去了瓦城她點了 鳳梨炒飯
我這次就想點 大家一臉狐疑 但就可是我想吃 
我想大家心裡和我第一次聽到點鳳梨配炒飯 心境應該相同

嘿嘿果不其然 來了大家吃了以後 都是點頭啊!!!!!!

IMG_7437.jpeg

大薄片

IMG_7438.jpeg

孜然松阪豬之類的

IMG_7439.jpeg
椒麻雞

IMG_7440.jpeg
這是紀念品哈 哈阿

IMG_7443.jpeg
青木瓜絲

IMG_7441.jpeg

話說還有一個涼拌海鮮 但我好像不知道 把照片弄去哪了

這間餐點也蠻好吃的
但位於藝文特區所以 這樣下來大概就是三千元左右的概念 
餐點價格比較高一些拉
環境氛圍不錯

中悅住戶好像有甚麼中悅卡也有優惠之類的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