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律錶的佩戴其實默默地觀察著
隱約發現些與生活息息相關徵狀
當我天天有運動並保持跑步習慣
安靜心跳率約在40~48移動著
當我運動量驟減飯局增加狀態下
安靜心跳率就上升49~56之間跑
當我初到澳洲從事勞力工作
原來大吃大喝沒運動的心跳率約在52
初期農場工作感到勞動並且活動量增加
出乎意料的他也下降至四字頭但偏尾
但當工作持續並無任何休息身體感到疲勞...
安靜心跳率又開始回到五字頭
(當然我也胖了也沒運動)

就在今天!!!!安靜心跳率竟然來到了65!!!!!
今日心跳一直在90-141中間遊走但我沒做任何事
外邊下著雨我走也不超過3000步
唯獨現在我懷疑我有著高燒的狀況這樣
於是心跳又是很給力的居高不下提醒著我異常

但確實我無能力讓他下降...就這樣跳著吧!
跳快一點看會不會消耗多一點卡路里(自以為運動著)

#GARMIN #FENIX3HR
#WorkingHolidayInAustralia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