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季末了 很多背包客也離開了
到了結束的這一天....背包客只剩下我 ALLEN CHRISTY

在5/26(五)徹底完剪!!!
真的沒有畢業帽可以丟但感覺大家是喜悅的
其實中間老闆有請MILDURA的人前來支援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雖然我的二簽需要到六月八日才期滿....

我邀請了大家陪著我一起拍個畢業照
因為我想這是具有紀念價值的一刻

大家很開心的把車子推出來了

IMG_7148.JPG
車子要整個都被載回去場內
IMG_7182.JPG
中間這個是爸爸 (JOHN)

IMG_7146.JPG

IMG_7143.JPG

我們又使詐得懶得走路 給FRED叔叔載回去

IMG_7140.JPG

FRANCIS不在 叔叔和我們拍照  JOHN在收箱啦!

IMG_7138.JPG

IMG_7137.JPG
 

這是平常還蠻照顧我的阿成
看到他頭頂的烏雲了吧~兩天噴700澳幣在玩馬..賭徒來著!
平常人蠻正常就不知道為什麼拍照會歪嘴的一位大哥

IMG_7135.JPG

叔叔很可愛也很貼心又很愛鬧我 但是請假很難請這樣.....

IMG_7134.JPG



雖然之後我仍需要去其他農場支援
但這種支援充滿著一種寄人籬下感

和SUPERVISOR協調他說可以休息四天
下周三才開始工作!!!

這幾天因著和其他長期在這工作的人也熟了
大家也會一起過來吃飯(因為阿杰也搬進農場了)

好景不常的是....

勞碌命的我在放假隔天一大早起床就發現扁桃腺腫....
但也沒因此過得太糟 打麻將的打麻將 看片的看片 賭馬的賭馬
晚餐秉持SHARE HOUSE理念...共同煮出了不一樣的料理
這次叫做亞三魚

IMG_7173.JPG
於是在放假的第二天也是今天徹底的發作發燒 心跳就一直90以上奔跑著
刮痧也刮 拔罐也拔了  藥也吃了 但仍是如此....久違了這場大病 這下不知要病多久...

大家去了CLUB我就在家裡發呆 還有一個已經沒錢的在這裡看馬...
晚上沒錢的人兄很道義 買了肉骨茶和一些煮粥料理進來農場
中午就煮了粥
IMG_7205.JPG
晚餐就是之前常吃的肉骨茶 飛利浦帶來了一隻鴨
IMG_7216.JPG


明天晚上就是我們農場完剪的BBQ~~~
有點令人期待 但是老闆今天才在找烤乳豬
今天就徹底進入一陣悲慘 因為沒有烤乳豬 我徹底失聲....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