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06
我下了一個決定
有時決定不一定是成功的開始
卻也未必是傳說中成功它老母
反反覆覆我思考過決定的利弊
只差沒寫優勢劣勢機會與威脅
或者來個改善方針及策略分析
我告訴自己 自己的人生
若自己都沒勇氣承擔
那我又何德何能來承擔什麼?
我對自己感到茫然
我對自己感到失望
更對自己不具期待

於是決策的產生
帶有一絲的任性存在
就是那還算年輕的本錢

衝一個!不然會後悔!
哪怕灰頭土臉至少我試過!
經歷勢必是用腳印踏實累積!

就經過40天的今天
我仍為這個決定感到滿意
我躍躍欲試的期待著
除了兒女情長的不捨以外
倒是一切都是令人雀躍不已!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