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 一眨眼的時間   想當初還在那評估是否手術

一轉眼 也已經手術完將近三年了


有時候 真的會想說 如果再給我重來 我一定更努力減肥

廢話!!!這一定是自己離目標還有點遠

 

當初自己設立的目標在70  說真的 沒達到過

但是至今 也不後悔啦!!! 其實還是有些滿意

但是沒有到達自己的目標也有些可惜

如果之後還可以 我就會更努力完成


術後最瘦曾經來到 74.6吧

術前112~~

現在體重大約在78~80左右上下

我很幸運 也可能很愛吃 所以沒有貧血的問題

沒有缺鐵缺鈣缺甚麼的狀況

每次回診就是好棒棒  醫生也說恩很好

還可以去捐血 自己也為此感到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相信我可以瘦得更好 只是我沒做到

親戚也因著看著我手術  默默地後面也跟著三位

卻不是人人那麼成功   

 

說到這裡  就會發現 其實手術只是一個過程和手段

絕對不是做了就一定有成效

成果還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我還是很愛吃 我減肥一路來 真的也很不忌口

這大概是我沒有達到目標的原因

 

還有就是我那些親戚 每次都說很好了拉 別太瘦

我就自以為滿足 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  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至少目前 我認為自己還是健康的

除了特別容易疲勞以外大致上真的還蠻滿意的!!!

IMG_17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