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說我今年遇見事情  嘗試了催眠

在那之後我們成為朋友  也謝謝他在這過程中的扶持  

我想...有時候只是心裡的那個力量
就像圓桌的我愛你一樣 
我知道 你們在  我知道 你在

他身上有些經歷 其實讓我很好奇
他大學考上醫科 就因為不喜歡  放棄重考 卻去了戲劇系
原來擔任家教類 教的小孩不乏有錢人家 月收入50萬
但因為常常覺得自己為了這個工作一直看醫生 決然放棄
在這中間他朋友在雲南大理有個房子 他就說他想去走走就去那待了一年
無意間認識一個喇嘛 身體不好 但卻很想辦教育 教育偏鄉孩子
他見面卻很投緣 還許下一個承諾 說你先把身體顧好 我來幫你
這一幫 十年  這十年 他在雲南大理 或者藏族教育孩子 

也在這中間 她接觸了量子催眠的訓練 爾後他回台灣的工作就是催眠師

當她在這十年內 因為一句話 他的教育沒收入 自己還捐獻
回來的催眠收到的費用 也用於未來她去那裏所用花費
當催眠完 付錢他還會說謝謝你幫助西藏小孩 那一刻我有很深的感動

其中 他出國 去看極光 去哪裡玩  完成他的生命清單 
這些都有人莫名其妙的邀約 幫她安排好好  甚至拿50萬給他去旅行
雖然在後來回頭看  他後面也幫助了這些曾經贊助過他的人
(只是 誰會突然接受莫名其妙的 贊助?支應? )

我問 為什麼?
他說 不知道  他就有個聲音 他就遵循這樣的聲音 
我說: 你不曾質疑過嗎?  他:以前就這樣相信 一路來也讓他有好的結果
我:但你不用想說工作不幹了  薪水差這麼多等等嗎?
他:就不喜歡一直看醫生 就不想要這樣  所以這樣決定
我:那家長連你工作遲到十分鐘都扣錢 那給你五十萬去玩 你不遲疑嗎?
他:沒有阿 但是我後來其實也有一些情況下也算有幫助到他

其實回頭看  到底誰幫誰 還真的不知道  這就是一種莫名的 施與受
但是我在他身上我看見全然的相信  全然的信任 
信任的是一個直覺? 感覺? 或者他們說的源頭
(他可以感覺到其他世界的存在,而他妹妹是可以看見~)

 

其實...他的過程除了信以外還有件事情
他很明確的知道:
"我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就會放棄不要的,去嘗試沒試過的"

這也是另一個點醒:
當自己知道甚麼不要 很多時候 我們似乎還是忍受這樣的不要
要不我們就要能夠接受 或者 享受 
如果是忍受或者不受 要不就是改變她 要不就是自己心境要能調整
生命總會有出路  似乎在他身上印驗 只要知道自己不要甚麼 ~路就出來了
但我們往往~好像不敢改變 就會在那裏忍受很多事情 最後還是這樣個子
 

昨天中午和圓桌家人相聚
阿亮聊到 楊定一說的那句話(我實在沒記得)
但我印象中我問說 是不是意思是指 凡是是最美好的發生
他直接進入一種接受 享受這樣的狀態 

晚上這個聊天  讓我瞬間覺得我好像看見甚麼
然而這樣的發生和結果也許在他身上呈現 在我身上應該甚麼都沒有
因為我沒有這樣全然的信  我會有很多為什麼? 
也沒有先做了再說 先會有很多評估和思考甚至分析

反過來說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放在眼前 結果還是不同 
因為人的反應 因心境不同 選擇不同
真的不要去怪 去怨  為什麼誰誰誰這樣 自己這樣
其實 都是自己選的!!!
如果自己選的 我們還要怨甚麼?  

這在現在若有人要給我50萬
我可能還質疑別人有什麼目的
原來天公疼憨人是有他的道理
#下次有人問我一定說收
最後她說
她的志工工作在這樣的環境中
這些小孩帶給她的高於他所付出的
#施比受更有福

-------------------------------------------------------------
woosa 
話說到場候位要很久喔
朋友兩點就到了 我三點到
但我們可以逛一下松山文創
又可以去吃一隻霜淇淋 
在坐下來聊聊天
是有沒有這麼難等?
假日人超多的啦!
朋友還專程提早一小時了欸
真的是用心良苦
為了讓我吃到好吃的餐點
吃了一個很厲害的起司漢堡
再來一個很舒芙蕾的鬆餅
難怪說 晚餐和點心可以都在這搞定
因為都很好吃
#緣分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因緣匯聚
1E489F7C-300C-4741-9EF1-2BCC1B256FF4.jpeg
有沒有看到滿滿人潮

8DCF8085-7177-4D41-BA74-7E78B1ED3F67.jpeg

660A08EA-2058-4804-A37B-CDF1AA9F78DE.jpeg

CE28D034-26A1-460F-8621-9FD915BDE6BC.jpeg

最後還有小小的禮物唷!!

D4644F19-7643-4B35-A375-3B8CF5EF693D.jpeg

最終我找人吃飯 讓別人請客 這...下次換我喔!!!!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