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說要做的人 是我

要變瘦的人 也是我

所以 我應該 給自己一個目標

 

話說想回到基本正常體重 這輩子對我來說彷彿天方夜譚

國小畢業就 68

國中畢業就 88

高中畢業也 98

讀大學可以破百的RANGE~~117

當然 其中 埋線減肥 中醫治療等等  在那裏百上百下得起伏

 

只是 一但沒吃  就又恢復

看膩了這個 上上下下   我累了

 

其實 說不想變瘦 那是騙人的

只是也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有如此舉動

連我爸媽都嚇道也說我瘋了

但意外的是我爸竟然說 你想清楚 想做就去做

我真不敢相信這一切

 

人生的計畫 真的趕不上變化

真希望今年看到我的人們 明年都會嚇著

 

害怕嗎??我好平靜

有時候 多麼希望 可以提早

甚至越快越好......因為 我期待

爸說我想瘦想瘋了

他說 你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阿你 我真的不懂

我唯一的心理準備應該是 你們吃大餐的時候 我再喝湯湯水水吧

 

但是 一旦做完 真的要好好控管了 !!

飲食 運動 都要開始兼顧了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樣貌 一個嶄新的人生  樂活的態度

這才應該是我 想要的

 

熱血的運動 應該擁有的好身材 那可是我的嚮往!!!!

哈哈哈哈 變瘦以後練肌肉就容易多了!!!

 

謝謝很多有經驗的姐姐們分享

解除了許多的疑惑和不明白~~~感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