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好快 兩周了

兩周前 正在手術房 111.8
兩周後 我竟然還沒破百 102.8

其實 很美麗的九公斤 都在前10天完成了
這四-五天 竟然嚴重嚴重的不降~~
哈~~有點 小施洛!!!
不過 兩周 9kg 還算可以

但我也想這個月 達到15kg的目標 看來有些為難了!!

 

最近真是見鬼了得奇怪

活生生的打從這周一開始

吃甚麼吐甚麼

只要用喝的都沒關係

只要有吃 凡吃必吐

也好 吃三個水餃吐一個半

吃一碗蒸蛋吐半碗

吃半碗麵線 全吐光

 

真是不容易阿不容易

如果說這樣會瘦  那我甘願一點

食道逆流的感覺 每天都很濃郁

打回敏盛問個管師  他說正常的

不要吃太快不要吃太油不要吃太鹹

我看我還是 通通不要吃 用喝的比較快

 

滿月的時候回診 換藥 可以更有效的避免食道逆流的感覺

這兩天開始喝賀寶芙的奶昔  當然一天只有一餐 就是早餐

因為 每天吃得不多 營養也不大夠用  所以乾脆喝點營養的東西

最近 停滯了一周了吧 上周六 102.8 這周 一點變動也沒有

真的很無奈~~不過大家都說是正常的

 

還有15天左右 我要開始每天早起走路還有騎單車

每天動個一小時  強度低一點 但時間拉長一些

我想要第一個月降滿15公斤

 

因為 我怕時間拖久 我就沒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