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九個月了 我忘了上來打

等到我想到了 都快滿10個月了

原本以為可以順利來到自己的設定範圍

但一切 失望了

但也沒關係 我不氣餒啦

管他的 慢慢來

誰叫我就是女生

有很多的生理周期 這是無法避免的

也和男生就是不一樣 礙於這一切

我們只好默默的忍受

我相信 過程 起起伏伏 一定讓自己備感辛苦

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瘦得很開心

一面想吃甚麼 就吃甚麼

想怎麼喝就怎麼喝

維持一個原則 飽了就不吃

只是起起伏伏真令人煩惱

尤其是在邊界附近

最後一個邊界了

我的目標 就是70 所以

只要邁入7字頭 就沒有另一個邊界了

在一個10公斤 就好了!!!!

累積 已經瘦了32.4 KG 的肉了

好可怕 已經是一個很大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