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 一眨眼 沒想到快一年了

開了刀 切了胃 好像過眼雲煙

 

如同正常人的生活

不說也沒人知道我曾經手術過

 

也沒人想相信 11個月前 原來我是這樣

這樣的變化 嚇到的不只是別人

包含我所有的親友

當然也有自己  

 

以前總是用最迅速的方式 找到自己

現在要仔細確認後 才能看見

 

乍看之下的神情 有那麼點不熟悉

卻又帶點眼熟

別懷疑 這是現在的我

 

如果說手術之後 變瘦是一定要的福利以外

我想 最重要的就是藉由手術改變飲食習慣

定時定量  少量多餐 乾濕分離 這是現在把握的重點

我的停滯 總是來的很長

也許因為我很愛喝飲料也戒不掉

哈哈哈哈阿 罪過罪過

只是人生甚麼都剝奪了 還有何意義呢?

 

下個月回診 多希望數字是75

但是依照這個 可能有難度吧 除非....

我讓自己餓個一個月 可能有希望

 

算了 不強求了

有降 那就努力繼續加油

沒有 那也夠了 其實 大家都說別在瘦了

哈哈哈 自我安慰!!!

 

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為了減肥沒了健康 是最不樂見的

連意義也沒有了

我希望自己是瘦得健康 比較重要

 

體力大不如前  也許是手術 也許沒運動

也許不像以前一樣無所事事

都可能是原因之一

但努力練回來吧

人生 有起有伏 才有意義!

 

加油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