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這五個月幹了點什麼
#20211222
#20220522
開啟提前回台這條路
很多學長姐和我說很可惜
老師要來了我又回台了

也許是很可惜
能來泰國也是公司安排和成全
但五個月和同學學長姐的認識
第一次社會社團也認識不少人
也許疫情之下活動不那麼密集
但也真的是收穫滿滿的
北科/台商總會/青商會/ALA

這一路真的很多人的幫助
謝謝瑋庭從春武里來長榮接我去condo
還帶我去Bang Na 置辦生活用品和電信網路
陪著我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搞定物業的溝通
接著還帶我參加當地團的單車之旅(結識青商開端)

易審的接風宴還有帶我和他員工的認識以及之後去芭達雅跨年之旅(瞬間知道確診隨時隨地在身邊)並建議我可以參加總商會的活動交流。
Eddie一開始一起去跳島的載進載出、還幫忙安排打第三劑疫苗和還有因他得福的泰式料理!
Vivian和他的同事在我車禍的時候還趕來醫院和警局協助我、更酷的是他把機車幫騎回我家、還可以和幫忙顧車車的泰國人拍照啦!看到照片那瞬間我真的笑了!

淑芬姐結識因為北科
剛好去年我上了圓桌
我們也就成為學長 
有時會互相提醒交流的更深入
時不時也會送東西來給我
車禍也幫我和醫院現場做些連繫
車禍後上課都還載我去換藥和接我上下課!
總之很多的聯繫讓我們互相學習
學長我愛你❤️
下次回台 福利川菜!

接著EMBA的課程
終於一一完成網友轉成實體好友
課程認識了一些前幾屆的學長姐
上課的交流和互動
什麼滷蛋娶到老婆的 
或者很多人追的 各種好笑
最好笑的真的是畢業旅行
笑到我要翻掉還有獻上失聲
我大概會被黑馬念很久⋯⋯
CK和靖騰真的也要笑死我
你很難想像他們這麼爆笑
《別從別人的嘴認識人》
真的是因為人和人的火花不一樣
還有許多學長姐和前輩的照顧
淑怡學姊專程帶我去華新走走
109笑隊的球敘也是充滿歡樂
也謝謝同學知道我沒車也都能互相體諒讓我會合共乘

話說真的是有點可惜 
最後一個半月無法一起上課
但109 長長久久對吧

ALA學校的同學 boss jojo
人真的是有緣 合得來很重要
在大家長期相處過後一起旅行
一起聚聚 一起吃飯 還來送機
這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回台揪一攤-醉香村 餐廳選好

泰國總商會和青商
出社會第一個進入的社團
但裡面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也有很多也是很好笑的人
當然也許也有很多有故事的人
雖然沒有很長時間的相處
但這幾次的餐敘和活動也很開心
還有免費讓我們看泰國羽球賽
第一次看現場國際比賽超爽
也認識了一些前輩
年輕人感覺也很有趣
但少了點時間遼下去
謝謝阿芳因為共乘有更多交流
這些交流都讓我感覺很受益
《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人生有些奇特
因為要來泰國line的群組的交流
在網路認識的人彼此相約和介紹
Max和群組內的大家都很好
#要去泰國專業對口找MAX
阿達和阿bay就是這樣認識
一起喝個咖啡吃個點心吃吃飯
阿達專程開車載我來機場送機
真的足感心的!
回台記得要約起來!我等你!

最後就是叔叔阿姨啦
我們其實以前也就見一兩次面
畢竟是我爸的同學也不是我的
但這次來也是常常麻煩人家
車禍送食物藥品還幫我慶生
還有帶著我去辦理泰國小黃本
還有吃飯都給他們請真的是⋯
因為都說我是小朋友
下次我只好叫我家的大朋友
好好招待!

累積經歷篇
買/賣機車✅
搭乘救護車/醫院體驗/警局報案✅
取得泰國小黃本✅
參加泰國文化喪禮
這真的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泰國馬拉松✅
國際羽球賽事現場版✅
真槍實彈射擊✅
(好爽!下次還要玩)

還有
很多前輩就不一一說了!
總之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生活 曼谷
    全站熱搜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