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曾經你想擁有
卻發現有諸多原因讓你拒絕
舉凡一個課程
1.費用高昂我寧願拿去出國
2.時間可貴我特休當然要旅行
3.你講得我會不懂嗎?真得值得嗎?
諸多念想都會成為事情的阻礙
甚至因為這個狀態還不到讓你願意這樣的投入
2021也許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
有些事情起引了一些連鎖效應
一開始的排斥這樣的情緒
到陸續接受這樣的狀況
接著開始想方法要改變現況
同時也在學著有些情緒的放下
同此時~
那個曾經聽過的課程
又彷彿來到我的面前
一個機會 一個時間點 
原來圓桌課程報名以後要等6~8個月
真的還得謝謝朋友的相助才能讓我在計畫內如期
他把他家人的名額先讓給我 他家人再重新排過
不然等到我~排上了我也無法參加了吧~都出國去了
 
最近安排事情上的順
都感覺不用刻意安排 當想了 時間也能如願
連名額不易取得的都能有貴人出現
雖然以前猶豫的是錢
現在當然也是會評估錢的費用
但這次無懸念的就是決定就走
天時地利人和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謝謝自已開始學習

朋友和我說
不要有太多的想法
沒有想法就是最好的

人有時候要因為什麼原因才有辦法進行這樣的學習嗎?
有時候人也在低潮時願意敞開自己重新學習嗎?
我感覺我是這樣~~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