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至今 都忘記應該紀念一下
繼澳洲買車之後
還有我自己的個人單車以外
終於自己買了人生第一台的機車
(原來那台風光是老子在我上學的時候買給我的)
為了那一台機車我們還有很多的故事可以說

但重點也不再是那樣了!
總之這次我可是自己買了一輛自己看準又喜歡的

 


今年除夕2/15  我呢就一直想著這件事
決定在2/14情人節 買一台屬於自己的情人
 

打了電話給桃園我看起來最大的YAMAHA在南竹路上
問了問他說 過年前還有一台二月的車 
然後全新配色 我要的顏色全桃園剩下一台
不然就要等過年後了

問了問現金價多少  今天去晚上可以領嗎?
嘿嘿一切可以!!馬上 衝去訂車!

就這樣晚上七點可以牽車
還好沒選號牌還算很漂亮
重點車子真的好喜歡!!!





就這樣 我的情人就來了!!
真的很大台 感覺很穩
重點在於也很好騎  抓車就很順
就是停車很痛苦 因為很麻煩
因為他好重~~我很難搬運他!!

價格現金價 當年當月的車 87500/現金
如果要分期付款 好像90500/分期付款
包含領牌辦到好還有強制險~以及有贈送丟車賠車一年的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