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8%AC%9D%E8%95%99%E8%93%81/20151129lds%E4%B8%80%E6%97%A5%E6%A1%83%E5%8D%97/1019865514702771/
今日挑戰:225km 一日桃南大概實際狀況調整為一日桃嘉 桃南聽起來像逃難 桃嘉說起來是逃家 總之...不管是甚麼 就是我成功的超過了200KM
 
  • 靠左
  • 置中
  • 靠右
移除
 
 
點擊以新增解說
全程無順風不打緊 老天還逆風吹阿吹 騎的真的有點疲勞 預計好的順風一路吹變成一場夢想 追不上大集團真的就是獨推 獨推的速度大概就會掉很快 大集團的速度真的也很有強度 因為騎得不快 所以到補給點的時候其實大夥都休息的差不多了 所以休息時間就變得相對短暫(好像在玩間歇晚到就休息少...哈哈)
 
 
  • 靠左
  • 置中
  • 靠右
移除
點擊以新增解說
一出發地剛開始我就在問自己 為什麼我又再折磨自己 又要早起又要這麼遠又要.... 但後來騎著騎著感覺來了就覺得人生很美好 就是要這樣充滿挑戰(本質上還是一個懶人的狀況) 100k 約4:10分 200k 在九小時整 (中餐) 225k 在10:09 撞牆期落在伸港到芳苑段...也餓了也沒力了 很感謝Chen Jia-Neng專程來領我騎⋯ 不然獨推會爆掉(這次可是完全配合我的速度) 白沙屯的第三摔膝蓋小擦傷肩膀擠了一下怪怪外大都安好!
 
  • 靠左
  • 置中
  • 靠右
移除
點擊以新增解說
喔不~安全帽帶斷得莫名其妙...就是一個又要花錢的概念了 (這次是路人走在路中間、看到除了撞他就是煞車自摔了!慶幸沒啥大礙)
 
過了芳苑以後老大它們要折返回家了 我也沒有專屬破風手了…只能想辦法跟 跟第一集團一出去就馬上掉隊了
 
  • 靠左
  • 置中
  • 靠右
移除
點擊以新增解說
 
腿真的很酸也無法再加速了也累累得 大概又獨推了15~20KM 遇到了晨騎團的大哥們~一路用著30時速跟著 最後說好用時速30輪車…就這樣一路推到了口湖 但口湖真的感覺很遙遠因為標示牌一直有但沒看到影
大家開始問到底在哪啊!!!水乾了 也餓了… 就在221的時候天啊!!!好感動!!!看到大隊人馬 馬上補充了一根香蕉一顆蛋還有一塊豆干加上一瓶小沙士 剛吃完馬上聽到安東哥說準備出發剩下兩分鐘…差點沒吐出來 我不是才剛到嗎??....立即先和口湖遊客中心拍照證明一下 就這樣浩浩蕩蕩又馬上要出發了 安東哥其實一路提醒真的累了就上車沒關係!!(我真的有想了一下) 但是我總覺得都已經來到這裡了 雖然累但狀況真的還好 剩下的距離應該撐完不是問題…(是說剩下50K只有一個半小時要抵達) 時間上就是一種壓力…休息點的時間都不是很爽那種慢慢休息…哈哈 但還是覺得就該騎完吧!!! 出發!!!但大概3公里的路口 狀況發生了~有車友摔車了 得送醫院 所以就決定集體上車了…因為時間考量安全考量 雖然沒有真正的達成278KM… 但這樣的突破對自己來說也很開心了 真的要誇獎一下:
LDS超鐵團的補給真的好強大 一台遊覽車 兩台保姆車 收人 補給 拍照 服務範疇廣大 重點 水 運動飲料 蠻牛 汽水一直供應 麵包 滷味 豆花 香蕉總之應有盡有
 
 
  • 靠左
  • 置中
  • 靠右
移除
點擊以新增解說
最後真的要謝謝所有的同行車友 一路上的照顧還有加油以及破風 也謝謝老大專程還騎來陪騎一段 這一段真的超重要… 晚餐大家在台南吃飽喝足 就搭著遊覽車回家了 到高鐵站大約也11:30 其實我弟弟真的很不錯 早上四點晚上十一點多... 還是很配合的載進載出…真甘心 回到家~爸媽都還沒睡 可能知道摔車所以要確認一下是否安好 所以說出門平平安安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這次之後也相信大家對於騎車的安全性 有不一樣的體悟~也希望往後的騎乘都能夠保持的安全第一 至於成績與時間還有面子…其實在生命之外並不那麼重要
 
 
 
  • 靠左
  • 置中
  • 靠右
移除
 
 
點擊以新增解說
 
 
  • 靠左
  • 置中
  • 靠右
移除
 
 
點擊以新增解說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