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份工作因提離職而開始進入砍班程序

這是必然的 因為它們會說要訓練新人

於是讓我毅然決然地決定離開 提早走吧
10/1就這樣就決定移動了 背包客就要能有說走就走的能力

房租損失一周也不要緊 畢竟在那空班沒進來的收入更多

我感謝老天的眷顧  前陣子試工的拖車工廠本來是兼職
最後直接變成正職天天可以去上班 也因著有車所以選擇住在市區

就選在chervon island 

在移動來的第一天 還約了個壽司食品加工廠的面試
然後就在市區晃晃的過程中竟然讓我看到有開到晚上的按摩店 連鎖的
相對正經一點 沒有做些奇奇怪怪的

於是我也問了問打了電話 他也說我可以去當學徒

起初 拖車工廠的時數沒那麼多那麼穩 但至少30~35小時 周休二日
下班可以選擇去壽司工廠或者按摩學習這樣  
一次嘎三份工作確實比較勞累 

但初期移動總會有些焦慮 所以就先這樣安排
白天工廠  下班後去學按摩(初期沒薪水) 
那就在挑兩天平日晚上去壽司工廠補貼一下我的基本收入


白天的工作真的很酷 但確實要體力 也大多澳洲人 
當然沒女生我就是那唯一鬧事的  硬要在男人堆中尋求一種可以被幫忙的感覺
其實正常女生真的不會想做這樣的工作
可能我在台灣就搞車業的 覺得很酷嘛!!
說真的我也感謝老闆和主管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
就這樣轉眼也快兩個月了
 

IMG_5074.JPG

IMG_4113.JPG

IMG_4129.JPG

IMG_4114.JPG

IMG_4155.JPG

IMG_4094.JPG

IMG_4093.JPG
IMG_5395.JPG
拖車的組裝 配件搬運確認  組裝 打磨外裝  接線 ....最後成品
後來還有幸學習了 有brake系統的 剎車的拖車裝y索
雖然真的不輕鬆 雖然真的也辛苦  但是我確實覺得感到不一樣的體驗和充實

IMG_5552.JPG

IMG_6205.JPG

在這個工廠另一個部分 有經營相關ebay零配件的銷售
所以要拿零件和包裝貨品及運送 就看著invoice 撿料 包裝 出貨
這部分是不難就是東西在天南地北的高山不用下海 
取貨有的在很高層的樓梯要自己上去 真的太高很恐怖的只好大叫 幫忙
用著爛得要死的瑛溝裡去(english)求救  就說 男人堆裡的唯一男人婆還算有救
但確實是充滿刺激和可怕的  
 

IMG_5683.JPG

IMG_5816.JPG

但這間公司就是很澳洲的公司 也有個點心時間 一個月會有一次的bbq麵包生活
真的讓人充滿著不一樣的感覺  我很幸運真的 我能在這樣的公司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IMG_3052.JPG

IMG_5423.JPG

IMG_5427.JPG

我也很鬧事...反正東西很重就要找輕鬆的方式去做啊!!
拖了別人的拖車來裝我的配件~省的我一直搬運很辛苦....
無形中都很壯...天天在般這些重物 無疑就是重量訓練


然後 其實我要說更幸運的事情來了
11/7 就在我在這間公司待了一個月又一周 我轉內勤了
就用著apple電腦 開始自己打invoice 準備出貨 用些ebay的電腦相關事宜
例如找尋無止盡的http"s"  協助調整ebay販售事宜的調整
就是另一種層次的學習 還有冷氣吹到快冷死 但主管還是很熱
天天說著破英文  但主管還是會告訴我們甚麼是正確的
 

IMG_6402.JPG

IMG_7162.JPG

再來副業 就是壽司工廠 
但這個我沒辦法待太久 冷凍庫 10度的室溫 我真的快冷死
這也是我完全無法接受一開始 去肉場等等的環境
畢竟知道自己的問題遠比甚麼都重要
再者冷凍房待久 關節超不舒服

IMG_4904.JPG

IMG_4870.JPG

IMG_4869.JPG

IMG_4868.JPG
就是放放壽司料 捲捲壽司 壓壓飯或者 幫忙包裝貼貼紙

第三個工作就是按摩店的學習
也挺能配合自己的白天工作 主管也不錯給的自由度蠻高
教學也沒有押金 或者規定做多久  
有小費很爽~~~就是這樣~哈哈阿 雖然不多

IMG_6485.JPG

IMG_5488.JPG

IMG_5634.JPG

然後還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人 真的挺放鬆的一個工作
重點是之前在台灣老大店裡所看的學的真的也有機會使用 所以上手比別人快
也是一份讓我覺得有成就感的工作 以及一種技能提升


在澳洲的一切 真的充滿著幸運和順遂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心態還是怎樣 總之就覺得還不錯也很感恩

這趟旅程 其實充滿著未知的挑戰 和自我的突破 
雖然也許看似沒有甚麼 但我卻覺得有些東西在我心中成長與變化著
然而我想我會更珍惜我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