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的工作 壽司店 在九月中提出離職

也可想而知提供充裕的時間找人的風險就是砍班

新人的道來 離職的人就進入半失業狀態

既然當初願意提早說 當然也知有這一天
每天都是晚上才接獲明天是否上班 

前天晚上接獲 我就決定和未來的新工作說我去學習 PARTTIME
下午問了是否明日上班沒回 又趕回了卡布邱 
晚上又接到ABBY通知明天你休喔...


傻眼貓咪....早知如此就真的住一晚在黃金就好 不用開回來...
回來了也認了吧! 正當我說明天被通知DAYOFF 室友說要不要體驗包裝草莓 


阿唷!!聽起來不錯餒 也沒想說賺錢怎樣 反正農作物初期沒錢就是必然
但我覺得去體驗一日也不錯 姑且不去想....錢有多少
來到卡布邱俗稱的恐怖邱大家下意識 就會知道草莓

沒採過也要包過 沒包過也要吃過  所就包和吃吧!!!!

早上 也沒特別早 八九點的時間 加上整理盒子之類

室友教我怎麼包 怎麼放 
IMG_4548.JPG

包裝有分成方盒和扁盒

IMG_4554.JPG

IMG_4553.JPG

IMG_4552.JPG

就是鐵皮屋加工廠的概念 沒椅子 站著!!!
IMG_4562.JPG

一盒0.18....稅前!!
我都不知道我包不包的到100...盒 
草莓就是一TRAY  一TRAY的拿
然後重量大約...ˊ280g

蒂頭朝下 方盒大約2-3層  扁盒就一層
邊包邊吃沒問題 可愛的很大的你爽吃就吃

包賺不到吃也要吃到!!!

IMG_4558.JPG

IMG_4557.JPG



很幸運竟然遇到果來不及採給我們包 就這樣中午後沒果就下班了
哈哈哈哈果然是體驗 不然鐵皮屋好熱!!!


草莓有的很大有的很小 有的充滿奇形怪狀....

IMG_4556.JPG

IMG_4555.JPG


就這樣 我也有185盒ㄟ!!!! 大約2-3小時...
第一天能有這樣的結果 且果已經季末不是太美...
爛果開始多了  這樣我覺得很棒了 (自己滿意來著)


嘿嘿我們今天早下 就去了布里斯本的煙火節~~~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