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轉眼半年了 

當初的目標就是練好英文 看看世界 收集旅遊的履歷
至於存錢這件事情 若要玩我想也很難存個所以然
目標就是不虧本 當初花多少回多少...除非不小心賺太少玩超過

起初剛來到澳洲玩也沒玩的直接投入二簽
一開始就設立兩年的目標也沒想說是否適應與否
只覺得既然想了就做吧 做了就別想太多 猶豫太多

起初有很多的想法 集二簽 買車 移動 旅遊
很快集滿二簽 出來也能買車
事後出來工作才知道其實自己算幸運算有在農場存到錢
農場真的也是 存的到的存  存不到的仍就燒本和窮
在農場我算幸運遇到了些朋友 在離開了農場幾個月能保持著聯繫

出來了以後 等著一個旅伴的到來 經過了兩周 創造了一些回憶
也許不適合走再一起當旅伴 也許彼此太熟就有過多的期許
於是兩周後分道揚鑣前往下一站

農場出來也玩了40天左右...
滑雪 大洋路 格蘭坪國家公園 小火車  藍山國家公園 坎培拉國會參觀 臥龍崗橋
途中做了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參加了黃金海岸馬拉松志工團隊

原定要去藍莓賺飽飽的計畫再等工幾日後 去嘗試一天宣告放棄(SUNNYRIDGE)
果季還不是時候加上已經把錢都燒光了 沒本事了

於是就找了卡布邱的當地服務業 壽司店(SUSHI METRO)
也許初期的排班很少 沒錢 沒伴 感覺沒朋友
想事情的時間很多的感覺  特別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
開始覺得孤單南半球(男伴求).....
最近其實也是這樣有時候覺得服務業在台灣也能做
我留在這的意義是為了甚麼? 
工作內容:外場服務生 後來也兼著洗碗工  據說下周要去學出餐
總之有時候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復一日 是為了甚麼
但就是一種工作過程吧....畢竟回台灣我不會做這些...

想著想著 也許就是為了旅費吧!!
存到錢就有可以移動的本事和資金
但時薪工的好處就是穩定 但是就是很多做不完的事情很累
計件就是你想做做 不想做休息 但是有時候賺不到錢與否也真的未必


趁現在工作還好 有點錢 有時間就多走走看看吧
等真的工作多有錢沒時間
等沒工作就是沒錢有時間
所以就邊走邊看吧 背包客的人生也就是這樣

WORKING HOLIDAY顧名思義真的是工作居多 度假居少
如果是HOLIDAY WORKING 可能就是度假居多了吧!!!

走著走著計劃也會跟著改變
原來計畫兩年可能就不會待滿兩年了吧
計畫留個半年去菲律賓讀點書之類的!!

然後
還是謝謝默默關心我的人
謝謝在我迷茫給我鼓勵和建議的人


待完成項目:
紐西蘭
凱恩斯(跳傘 泛舟 深潛 騎馬)
塔斯
40th黃金海岸馬拉松

悅悅 加油  
一個人雖然孤單 但總會有成長
也許老天爺就是要讓你學會孤獨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