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是個讓我修身養性的國度
早上我經歷了一次澳洲澳服務的狀態
今天原訂計畫是布勒山滑雪
表定時間6:05要集合 
四點初就要醒來!
我們5:30就到box hill
去了附近加油站匹配的711買早點
趕了回來06:00整點⋯⋯⋯
寒冬中全副裝備等著車來
6:25來了一輛長青旅行業者
但我報名是F.I.T澳洲自由行旅行業者
他會開票給我們去參加團

鬧事的來了 車來了也慢了
既大洋路之旅我知道合團的概念
導遊下車後我和他確認
女生:(看一眼)這不是我們長青的單
我去問了穿服務背心的男導遊
他手上有名冊我和他說可否讓我確認
因為有時候有併團如果名冊上有名字
他仍就不願意並和我說不可能!

於是我們成了最早到卻沒上車的旅客⋯

提供的電話兩隻
如同虛設完全不會有人接

看來我只剩下寫mail並要求立即回電

九點上班了接到服務員來電
一副不可置信 說從沒這樣的情況
然後說他先確認過後與我聯繫
於是服務員電話去長青旅行社確認這個狀況

在15分鐘後接到第二通電話
他說導遊是新的這是他們的疏失

於是就詢問改期需求⋯於是改成明天在去
也和我說明天再有這樣的狀況態度就強硬些並且要求它們立即打電話回公司確認
畢竟這個確認就是與他們的團 怎麼會不能上

雖然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你就多看一眼會怎樣
就和你說了兩三次 你就確認一下會怎樣?
看都不看就不可能  這下不就是事實?
有電話有聯絡資訊就是不看!不對!
然後明擺著名單上有少人不覺得奇怪嗎?



 

在沒坐到車那會
我也知道今天甭去了

就去麥當勞吃份套餐壓壓不悅!

現在更改時間中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於是就來去墨爾本蒸汽火車吧

#workingholidayinAustralia120days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