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之食衣住行

食:

三餐自理自煮自買

(農場提供鍋碗瓢盆)

四個瓦斯爐 三人用一冰箱

一台微波爐一台烤箱

飲用水:雨水(屋頂集結水)

生活用水:抽取河水

買如何買?

付車資請有車的人載你!

一次五元澳幣!

採買成了我工作的動力(花錢爽)

因為勞動食量也漸漸大了!

想喝奶茶就自己煮自己泡!

咖啡就⋯⋯我想台灣711city coffee!


衣服:

就是那幾套輪著穿!

洗衣一樣用河水洗的!

自己手洗免錢、洗衣機一次2元!

住:

七間房、4*1 3*12*517

租金一週75AU!押金100AU

wifi真的要阿門感謝主

不要奢求速度有多快能用就知足

基本上就是上下舖 有冷暖空調

衛浴設備僅兩套廁所及淋浴一起

衛浴的使用就是一門技術

真的只是想尿尿搶不到廁所就貢獻葡萄園吧!

行:

還沒買車所以活像沒腳去哪都不方便!不然就是11路公車!

這裡是右駕、還沒開過車但看來需要適應一下!

手機網路這裡沒有吃到飽以量計費只能說就是吃不飽這樣!


就目前而言澳洲與台灣差異在哪?

幹!可多了!

先從吃開始說:

1.我在台灣不喝汽水這裡熱到真的只有汽水一飲才有瞬間降溫有感!

2.我在台灣只喝現泡咖啡來到這只能即溶咖啡堪稱知足!

3.在台灣喝的絕對是過濾水來到這我喝雨水集結水!

4.在台灣除了溯溪玩河水也沒想到會拿他洗澡度日且感覺不是流動水、因為黃黃的!

5.這裡在台灣愛吃的絕對不好找、於是⋯去了超商就是想吃就買絕不虧待自己!

住的方面:

1.大學連集體宿舍我都不住了結果住在這個工寮般的農舍中!

2.大學租房一定要套房1:1的衛浴比

現在可說是2:17

3.台灣用的枕頭指定品牌與款式、這裡越南店的一個六元澳幣也睡到哪裡去!

4.台灣床很重要、澳洲就是有個墊子就已知足!

5.環境在澳洲就像在蟲蟲危機中生活、每天住宅區充滿著蟑螂蒼蠅飛蛾螞蟻!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殺蟑螂!廁所廚房也是絕對無止盡的多!



結論:

生活方式也算是有改變

生活品質簡直巨大變化

雖然偶爾心中吶喊但其實也是這樣生活著!

即將滿一個月了我依然沒瘦也不簡單!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