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鈍根湯





有幸能夠喝到這碗如此昂貴的湯 
真的是有嚇到 

就是一鍋充滿中藥的湯品
妙的是這間店也只賣這鍋

一進門大約擺盤是這樣
然後上了一鍋雞湯
那個~紅紅的一杯就是...無糖的洛神花吧



以為來喝的應該都是些年紀有了的人之類的
才發現那是我以為 不是個真實
原來~好多年輕的妹妹都喝這個
看來人家如此身材好就是常喝這個湯吧

這鍋湯主打訴求 先喝三碗在喝湯
純米酒煮的...三碗 喝完就醉了吧
據說三碗湯熱量不超過150卡
於是我認真地配合喝了兩碗...暈了

因為我們是吃套餐一人1800/份
還有附上一杯藥酒....


再來 吃雞肉!!
內容物為黑骨雞~一隻雞腿+一隻翅
吃完以後
上一份青菜~青菜屬於冷盤
有青江菜/高麗菜/苦瓜
菜我還蠻喜歡的加上他給的醬料真的好吃

 

最後還有一盤面線~我實在吃不下了!!
於是~~就看別人吃吧!

 

最後~真的很飽足 然後我們還打包 湯喝不完
是說真的很特別的感覺!!

我終於理解甚麼是會說話的湯
因為~醉了話就很多~~哈哈哈

晚上就是一種好睡~

參考網址:
http://www.udd.com.tw/tw/news.php

停車就停在誠品的地下室~走過來3~5分鐘
還蠻快的!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