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兩間店 都覺得還不錯  於是拍個照做個紀錄

我覺得 覺得不錯的店值得寫

真的很難吃的店也值得寫

老闆太BG的店更要好好地寫(中正北路-一鍋羊肉)老闆態度真的超差
幾年前一次  我就再也不去吃了!!!


偏離主題了
先講一下基隆營養三明治
基隆廟口以前有間很有名 都要排很長的隊
這幾天突然很想吃  想起曾經買一次口味還不錯
一早就跑到桃園藝文特區旁
位於新埔六街與南平路的彩卷行轉角處 
早餐會在那裏擺攤
麵包 現炸  老闆  現點現做
有三種口味  一個都是40元
我都吃招牌居多 今天看了一個客人點了玉米感覺也很不錯吃

 


彩卷行門口的小推車

IMG_8060.JPG

鍋子裡 現炸的是外面的麵包

IMG_8061.JPG

上來以後老闆娘就放料: 招牌有 番茄 黃瓜 火腿 美乃滋 滷蛋 印象中是這樣....
                                    玉米的  好像就是小黃瓜  火腿  美乃滋  滷蛋  玉米

                                    酸菜...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想吃這個口味!!!!

IMG_8062.JPG

招牌做好如下!!!

IMG_8063.JPG

拿去公司 就是 開吃!!!!一個感覺不大 但是心已滿足 即可!

IMG_8067.JPG

 

 

PART 2   
甲喀煙燻滷味  在新埔六街 與南平路停車場的閘門入口正對面
有一排水泥小HOUSE的前面擺攤
南平水產店的隔壁~~~
晚上才有出來賣喔
價格有些偏高就是了  例如蔬菜都要40 
但是有幾樣東西真的很不錯  豆包  米腸  杏包菇  煙燻的口感都很不錯
有時候也會買點鴨翅回來啃 或者  毽子肉  
辣呢 我都會吃到中辣  鹹度減半  加酸菜  就挺不錯 也挺下酒(其實我沒喝酒啦!)
晚上想小酌一下  又不想吃濕滷味  這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店 供參考  

IMG_8092.JPG

IMG_8093.JPG

兩隻鴨翅  一個豆包 85元

IMG_8094.JPG


以上  其實都我今天吃的東西 ...感覺最近有點放縱....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