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參加攀爬!

繼上次平面的完成以後

這次打定主意就是要曲面

這次一起參與的都是新手大家一起體驗

對嘛!這組合我爬不上去也好似合理

 

上次爬的組合分明太有經驗

這次有:璋哥 Fiona Connie Teresa polo

和一個手術認識的朋友也一起來參加-陳馨容

 

還有來了兩個我的超級小小朋友

image.jpeg

image.jpeg

一開始就當然是教練先確保上去架繩

我們穿個吊帶 等待(邊吃油飯)

等教練下來以後呢 開始講解!

我相信運動咖都很聰明於是走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等我有本事自己上去不知到還要幾年的光陰

只能說期待有一天⋯⋯哈哈

 

 

 

看到術友大家都說 為什麼人家瘦成這樣

我怎麼還是這樣?(後面黑衣服的就是我的術友好友)

他從一百變成五十⋯⋯我是110變成80⋯⋯

image.jpeg

經由大家的努力與勤奮

大多還是都有攻頂的!

下次應該做個證書

爬上去的給英雄狀(就是英雄)

沒上去的給殘念證書鼓勵再接再厲⋯⋯哈哈

我單車完騎都是為了那張紙⋯⋯很想當英雄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次真的就是打定上去

於是再累再想抽筋 在緊繃

都沒有要下來的念頭!

就是想怎麼攀爬才能達到目標

除了自己認真的爬著
還有前輩的技術指導(感謝wumus)
以及確保的信賴關係
就可以放心掛著豬肉

這就好比教練之於選手
其實要有信賴基礎存在
那麼就好比安全感似的
下次要多多練習學確保

 

果然做了一些路線規劃和休息以後

就能夠一步步的邁向成功 路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最爽的莫過於躺在地板出一張嘴

image.jpeg

最後 

謝謝璋哥的專業攝影

謝謝Fiona的七夕油飯油雞

謝謝貼心教練Fulala準備的應景金莎

還有恩恩一個人就吃了四個⋯⋯

也很開心Connie帶兩個小朋友出席

讓我們能好好玩在一起

為此恩恩說他不要上學要和悅悅阿姨玩

然後再攀爬痛苦時一直聽到悅悅阿姨下來

還要裝會的說等我爬上去我就下來⋯⋯

後來就成了 悅悅阿姨不准走⋯⋯哈哈真可愛

 

image.jpeg

image.jpeg

 

真的很開心!

我還有兩面沒爬

 

下次再來繼續

感覺可以買確保器+岩鞋⋯⋯

又想噴裝備⋯⋯

 

照片網址:

https://goo.gl/photos/Nw26F2E2tVLsovz16

溯溪客戶外團隊官網:

http://funtracing.com.tw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