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晃眼就到了 正常的上班到了下午 時間就這樣到了 哈唯一慶幸的就是我家離敏盛只有五分鐘的距離 很快的到了~~先去辦理入院手續 用一用 就打單 告訴你要做甚麼檢查 並且請您將該填寫的單子都簽上名字 並且先行結清款項~~我們就用了刷卡 一刷 17萬 飛了 希望這個17萬可以換個50公斤 那就值得了!!!! 先量血壓~因為還有心電圖和X光還沒照~~ 其他的 腹部超音波和血液 之前就都做過了 其實速度很快10分鐘就用好了~ 轉頭 就遇到嘉鳳 我們是門診認識 約同一天做的 所以 還有些熟識 可以稍微串門子~~ 過沒多久 就可以上樓到自己的病房~~~ 1532 上來以後~先是量身高體重腰圍 再來就是護士小姐 等等等等的一直來 一直問 一直簽名 晚餐 也很快就送來了~~ 說真的 吃的不賴呢! 傍晚 佩玲有來看看我~嘉鳳也來串門子 沒多久 饒就來了~~ 帶來了 星巴克!!!哈哈哈!! 看到饒總是莫名心安 其實 到現在 我還不知道 害怕是甚麼 到了八點 老弟也從新竹回來了 所以就來這裡拉 我媽 很妙~~她跑去對面家樂福看衣服 竟然沒來看我 唉呀呀~~真是笑死我們了 怪人一枚 問她說 她沒想到耶! 也好拉~~~這樣不擔心 我也比較心安理得 老爸去應酬 請把他在到樓下 他還專程上來看看我 真是甘心~~ 其實 今天還蠻輕鬆的 我想明天比較可怕 但是 我也沒再害怕~~~ 大家都覺得 我是來度假的~~~ 哈~~我想也是!! 好好放五天假 會變瘦的~~哈哈 明日12:00起 禁止餵食~~~~ 待續.......................................(聽說明天第一刀) 李教授 我把自己交給你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