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四) 手術當天~~~

我是第一刀 所以五點多 就有人來掛點滴了

當然 也沒睡得很好~因為 那個清腸的藥 讓我的腹部很不舒服

感覺脹氣也難受~~ 後來終於上了兩次廁所

洗個澡 換成醫院的衣服 打上點滴 等到七點多

有人來推床去手術房 基本上我還不知道 緊張是甚麼

進到手術房 真的很冷  簽一簽資料  推到裡面 很快就有熱毯

舒服多了~~~到此時~心跳錶掛上 還是正常的72下每分鐘

 

很快的 要打麻藥了 我想 我平常會喝酒的習慣加上超強精神力

我沒有昏迷得很快 ~~

先感覺到手麻 麻上來到了胸口 幹 我快窒息了 我完全吸不到空氣

那時我突然聽見心跳表的聲音加速了~~哈 因為那時我真的有憂慮 感覺要被掐死

胸口真的很像被壓住要窒息一樣~~護士說 眼睛閉上  我閉了 又開 還是一片光明

再一次 閉了再開 有了 終於剩一半了   第三次閉了   就真的打不開了 但我胸口還是悶!!!

 

之後 似乎過了許久 十點多  我才被推出來 我聽到我爸 我弟還有護士的聲音

因為 我已經想拔鼻胃管了 護士叫我別亂動   我那是身體自主反映 我沒有刻意要拔

只覺得那裏很怪~~就在半昏迷狀態 自己去拉那個管~後來 小姐就幫我拔掉了

鼻胃管的部分 後來一點也沒有不舒服~~~

 

很痛真的很痛 我當下真得靠北的後悔

胖就胖 為什麼要 折磨自己啊!!!

護士小姐先幫我打了一支止痛~我後來還是很痛

小姐說 你要四小時之後才能打喔 幹!!我拿熬得到阿

後來 爸爸說 那有甚麼辦法?! 就是加裝自費止痛劑囉

我就再被安排到恢復室裡 安裝止痛 只是 那個小姐超級慢 我真的快痛死了

還有 那個健保止痛劑 對我一點也不止痛!!!

 

裝好以後 我連按都沒按  他的劑量每小時輸入的 量也不小

所以 就讓我一整天 在昏睡中度過

起來講兩句話 就不自覺得昏迷 在起來講兩句話   又昏迷

所以整天 就在昏睡中度過...............

我知道我爸我媽都有來 只是 我根本無法~對上話就睡死了

 

5/25 (五)  手術後一天~~ 終於一切好些了

開始有嘔吐感~ 也吐了兩次   有血水 有血絲 一堆阿哩阿渣的

後來 請護士來 因為我懷疑我的嗎啡量 太大了  造成噁心嘔吐感

後來 先調整一次

還是一直這樣 所以 傍晚 又調整第二次了

晚上饒有來看我~~但是其實我很累

所以 一下下 就又昏睡了~~~

很慶幸得到了半夜 我終於 排氣了~~感謝上帝 

 

5/26(六)

整個半夜因為排氣 沒睡得很好

一早就很期待 想說 哈哈應該可以喝水了

結果~~還是等到下午兩點~~真是悲慘

喝了水 才發現 喝水也有壓力也很累

 

今天大致無礙 但是我的手腫起來了

所以要換針孔 太痛了

除此以外 一切安好~~~

哈哈 我很倒楣 我生理期來了 痛死我了 

一早 我還洗澡 舒服多了~~

晚上呢 我爸媽來看我 也是很好心

竟然在我的房裡吃阿Q統麵耶~~真的是  誇張

然後呢 喝咖啡的喝咖啡 這些日子超級爽耶

 

大家聊到了快12點~我真的也累了

一覺好眠

 

5/27 終於出院日到了~~

但是 本來想說 一下下就可以出院了

沒想到 還要打完一瓶點滴 還有胃藥

在我想說藥可以離開前 竟然多了一瓶鐵劑要打

 

但我很準時的再11點前離開醫院了

 

後續~~

我回家洗澡洗頭 舒爽多了

但我爸媽帶著我表姊 去吃富貴庭園了

也真的很好意思~~我被留在家裡了

 

我想以後這種狀況 我應該要適應適應!!!

下午去了乾媽家

乾媽弄了一堆去脂肪的雞

去魚刺的魚  本來說 如果在今天做小黃來看我

沒想到我今天可以出院到處跑~~

就順便煮個魚湯補補身

 

我在醫院量  入院時 111.8

出院前 我在醫院的量  明明就105

回到家 再量 雪特 變成107.8

好吧 任命

住院五天四夜下來 我瘦了4KG~~~~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