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想當初還在評估的模樣

回頭看 以前真的肥不自知啊!!!!!慘!!!!

 

現在已經快要五個月了

 

說真的我絕對不是一個很妥善控制體重的人

因為我總是想吃愛吃就去吃就去買

一開始也許有著規律的運動

但礙於滿第二個月以後

身體的疲憊感以及無力感的劇增

總是讓我減少了運動的動力

也因此第三個月開始 反而運動量驟減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不同的是

哈哈哈哈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我總是挑戰一堆阿里不達

去年 環化賽 員獅盃路跑  今年本想甚麼也無法了吧

但是 手術後 本就想說今年應該全廢了吧

 

但一邀約 實在又無法了~~內心還是跳躍的!!

哈~~沒人手術後半年參與這麼多的體能活動吧

創創紀錄也很爽

環化120km 雖沒證書也是完騎

日月潭泳渡 3300m   一小時30分 完成

溯溪挑戰(颱風過後) 爽快

12月還有一場路跑 若都完成  那就徹底完成了拉

 

 

終於體重來到了85了~~真的是可喜可賀~~

快點 目標七十!!!我一定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