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活幾歲身上總會多點東西
👨‍⚕️:腎臟有水泡喔!
悦:行之有年怎麼都不會破啊!
👨‍⚕️:有輕微脂肪肝
悦:您看看我這體重⋯
👨‍⚕️:有膽瘜肉喔
悦:喔!他是這兩年多出來
他到底怎麼長出來的啊?
👨‍⚕️:遺傳 飲食習慣 吃太油
悦:我覺得我吃不油啊⋯⋯
MRI真的好吵
尤其做的是腦
20分鐘內 自己被夾板夾著 然後頭也固定著 推進去機器
雖然感覺有點狹隘 但還好有光 也是白色的感覺好很多
20分鐘的各種聲音干擾 聲音為什麼會這麼多呢!!!我也很難懂

 
今天突然發現學會靜心的優點
在裡面20分鐘也好像沒這麼久
聲音吵吵鬧鬧也好似和你分隔的

我就無聊到在裡面閉上眼睛 然後開始進入下指令模式
先是心輪 地心 源頭 與源頭連結
開始下指令

指令下甚麼? 清除不好的能量 下載愛和光
下著下著就覺得自己好像和這個聲音多了很多層
也覺得很有一種催眠感~反正背景音很固定的吵
過沒多久 白光包覆~白光金字塔 我還真有覺得自己在金字塔內

然後都結束以後 就感覺專注在中軸和呼吸
感覺沒有很久~~原來20分鐘就過完了
醫生就開始把我拉出去

但一開始還沒讓自己專注在呼吸的時候
那聲音就讓我感覺到很厭煩 很焦躁
靜下來以後真的挺好的可以在那裏好好地躺著休息

這真的挺棒的
其實所有的這個不是追求甚麼靈通就是一種自己靜下來 向內察覺的好方法
於是自己心也比較定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