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會想 這樣的催眠後能夠帶來甚麼改變

會不會浪費錢?==>在過程中我就覺得值得了

真的會因為一晚而改變?==>別傻了如果有甚麼一步登天 這世界也太奇怪了

老實說 我當然也會有疑問啊!!! 

文祺是LV3的催眠師 雖然沒有廣告 但是我在她臉書看到的資訊讓我願意嘗試
原因是雖然寫5~8HR....但內文常有是個案十幾小時
(這讓我感覺到一種廣度雖然也許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其實很快就可以解決之類)

在談論的過程中
我光第一階段就花了6小時.....
在第二階段催眠在2.5小時.....
後續的討論和說說話可能將近1小時....
隨便就近10小時的陪伴 真的很不容易

當然文祺在整個過程中 會一直說謝謝你 謝謝妳願意來(確實謝謝願意自己面對自己)
換個角度說  也謝謝有他們如此正面 正向的引導和陪伴 我們的願意也才能得以解決
這就好比有些醫生你感覺到他很有熱忱 有些醫生就當作是一種職業 
這樣的差異其實身邊的人是感覺的到那樣的差異感  而我感覺到的是熱忱與溫度

經過兩天的沉澱  
我也認真思考的去想 到底是甚麼改變?
經由老師的介紹我看了靈魂急轉彎那片電影
在週日的傍晚我決定看看吧

我當日留下的紀錄以及特別有印象的話:

那不是目標 那只是生活
有一天,小魚問一隻老魚:「海洋在哪裡?我要去找它!」
老魚:「海洋?你就在海洋當中了啊!」
小魚:「不!這不是海洋!這是水!」
有些人只是想透過批評別人,來掩飾自己沒有達成夢想。

-----------------------------------------------------------------------

說到這裡我覺得我需要和我自己對不起
因為我又把自己進入檢討的過程中~~

魚的第一瞬間 讓我想到的是 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第二瞬間 錯!他要說的是你活在當下了嗎?

改變是甚麼? 在這之前 我覺得肯定自己是奇怪的
我感謝周邊的人 感謝身旁的人 感謝老天 但...我沒謝謝過自己
又讓我想起文祺說的 你先謝謝你自己 願意面對自己


有些人只想透過批判別人來掩飾未達成的夢想
那一個當下:所以我對他人的評判源自於我自己的未達成(?)
(有個聲音突然想罵人  你哪裡有問題....是叫你愛自己)
第二個念想:當有人指責你 評論你的時候  其實是他反射他自己的不滿意
(是不是?)


對看這部戲 我就覺得我又像神經病 在想這些 
但是我這次知道我不是! 我似乎明白這就是向內覺察的過程
你好棒! 你竟然看到不一樣的解讀了!

-------------------------------------------------------------------------

三十幾年來的生活 習慣 家庭 環境 不會讓你一步登天
確實這兩三天 我也會 時而樂觀 時而悲觀 時而感到光源充裕 時而感到陰雨濛濛

但正面的種子 開始發芽

你問我最大的改變是甚麼?
我覺得就是過程中我們已經正視問題 好好地和過去擁抱 肯定 道歉 道謝

我似乎解決了當下的過不去的因素了
在回過頭來 情緒上來時  他沒有累積這麼沉重的包袱

接著正面的種子在心裡 如果你能夠讓他的出現得以重視
漸漸地正面也會越來越茁壯吧

當然才第三天 ON THE WAY
別奢望甚麼三十幾年的過程三十天就完成
一步一腳印 會越來越好的
----------------------------------------------------------------------------
最近FB的發文都會讓我自己猶豫
因為我自己覺得文字的內容有些不同
而我又擔心起別人看到甚麼感覺?
#你在意別人幹嘛? 
#你為什麼不做自己?
#阿你的做自己是口號嗎?
人就是這樣的矛盾體
總是喊著做自己然後卻一直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
上班工作也是~有壓力~壓力是甚麼? 
你怕別人認為你怎樣不夠努力 不夠好 對嗎?
但你真的不好嗎?  你有不好嗎?
你在想想別人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在做甚麼?想甚麼?幹甚麼?

對!很棒了!真的!

文祺也介紹了我一本書
我每次看書就是人生進入撞牆期
但才翻開序 就能有所想法

將渴望 轉換成意圖
將信念 轉換成自我肯定
如果我們不是有意識地處在正面思緒裡
我們就有可能是在無意識地進行負面思考

加油!!!自我肯定!
如果可以 文字會繼續寫下去
用想表達的方式去表達與記錄自己的過程
在這過程中 也能越來越清晰 

話說我回來的隔一天 深度睡眠破一小時了
71A853F9-356C-42D8-AF82-DB657ABB3EEB.png

在這以前真的是幾十分鐘就很感動~有時還是長這樣....
DA58460F-7929-4584-8252-D598A0BEAAE4.png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