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老實說 我們都知道 走得過去的不是坎 走不過去的就是坎
每個人的坎 高度不同 厚度不同 故事不同
坎不僅僅只是坎 它涵蓋了過去 現在  以前 如今 (是否有靈魂累世的記憶? 我覺得有)
雖然我沒有甚麼靈通能力~但我總覺得有些東西與生俱來~這就是過去的記憶與影響



在過去一個月因為一些事情,我陷入了一個情緒的黑洞,這個洞當我急於爬出卻無能為力,恐懼像黑夜般的席捲而來,
我想尋找出口卻越發覺得為什麼每個有機會的出口都恰好這麼的忙碌無法協助(~我知道我負面到一種凡事抱怨)
過程中我去了廟宇尋求平靜但拜是拜了心中仍忐忑不定,
隱約覺得事情不只是如此表層我心裏不舒服依舊沒解決!
在尋求所謂內心平靜的過程,尋找書籍文章甚至各種機會
無意間看到量子催眠的廣告,突然對於內容的說法好奇了起來~
於是開始上網搜尋相關文章~突然看到blog介紹一位老師,這老師完全沒有廣告只有一篇文章提到~
這篇文章引起了我的興趣
當我去看了他的FB的內容發訊息詢問以後~我當下有個感覺就是她!!!!是她!!!  FB:陳文祺
但當我忐忑不定覺得真的要去?這是一個完全沒接觸過的?過往大家對於催眠存在的印象等讓我心中又再加上一顆石頭的感覺~

當我和老師說我在確認一下 ~老師回答了:
不管如何? 🌟花一分鐘愛自己 請先閉上眼睛, 真誠的謝謝你自己, 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沒接觸過相關類別經驗,對於催眠更是充滿未知,但真的會想知道是否在自己的內在有甚麼樣的問題是需要被正視,

說真的我沒謝過我自己~
從小到大我只覺得自己哪裡還不好哪裡還不夠好像可以更好!我感謝的都是別人但是沒有自己!
看到這句話我感受到那份光和那種能量~所以很快地就決定要去! 就是這位老師!
同時時間上也與我預期希望盡快處理的時間一樣可以立即安排!(定案以後我心裡有一種小小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安排以後的心裏感覺是一種安定感,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有這樣的感覺
但在這猶豫不決~到底哪個好? 要看個案經營還是怎麼樣 在這網路透明的世代會有很多得比較和干擾
但我說真的我謝謝自己第一個直覺 沒有否定自己  而是相信自己這次的決定  
當我答應好以後~我覺得沒有任何的壓力~文祺給的文字都是關注在我自己身上
也不曾提到費用怎麼先支付等...諸如此類的話語~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在這商業化的世代這感覺很罕見


--------------------------------------------------------------------------------------------------------------


催眠的早晨 空氣不好 下大雨 車位很難找 心情當然也沒好去哪
但可想而知與心境有關~反正這一個月來我的天空就是這樣濛濛的
那怕我都去了郡大山百岳了天也是各種白牆對映著心境....


來到老師說的地點,一開門就是溫馨的問候移除了緊張的感覺,上樓以後開始說說怎麼接觸到的和量子催眠的連結~
並且說一說關於會想來的原因,對於自身的經歷/家庭等等這些過程~也謝謝老師在整個過程中讓我不會有時間上的壓力和感覺,
一路的引導讓自己去正視情緒,面對這些可能自己隱蔽不想面對的過程,藉由說出和引導後再做到修復,
並且我們一起探索和找到在那深處細微的差一點點為什麼?是否還有其他情緒?是否還有其他根本原因還沒被挖掘?
找到以後再一次的自我修復~謝謝自己~~感謝自己~~肯定自己~~
喝些熱茶 也脫掉手錶 (時間對我來說就是淺在壓力...)  身心也漸漸放下束縛
(
我沒想到這個過程竟然有些我以為不以為然的事情竟然會掉下眼淚和有這麼大的情緒/又或者你壓根沒想過他是問題的問題也是根源之一),
我沒想過這樣的溝通和這樣的探討以及對我自己的對話真的可以讓糾結的心有一點一點 一次一次 放開的感覺到鬆了一口氣!(一次不行就兩次三次直到問題解決)

(
真的辛苦老師了~也辛苦我自己了~~這裡十點到四點~歷經六小時了耶)
我朋友都開始緊張我的消失和不回訊息~哈哈 感謝它們的關注讓我有存在感...
但因為整個過程雖然是在挖掘真相~卻也感到舒適和心安 手機自然就.....似乎不那麼需要握在手上

自我修復的過程  差一點點 文祺也會直接說還沒~沒有完全~
可以感覺到這份解決不是得過且過的 而是真正的要面對道最深最真的因素
到這裡其實我都能感覺到別人對於你的問題都如此認真? 你呢?  你願意好好認真尋找了嗎? 
是人都會想逃避...我也會覺得我不知道 我就是不知道才來啊....但真的是? 
雖然有些覺察...或許自身確實會看不到 需要引導 需要陪伴 需要有在明處的人提點關注是不是這個問題呢?  
有些我以為是委屈 但其實是生氣  我以為是傷害  其實背後帶給你日後有不一樣的決定和視野
經歷如何轉為動力 也是一念之間
一念是佛一念是魔  ~
今天我覺得我在埋下正面的種子 已過的負面不會全部消除~但正面得種子經過餵養牠會長大 會能夠帶進更多的力量



第二階段 催眠 大約歷時2.5HR
引導進入催眠,看到了一些畫面和過程的闡述,也都是與自身相關或者課題有關係,後續再問題的詢問和相關也都會與畫面過程,也可以再更深的察覺一些問題

我看到了兩個時空的畫面  但我覺得都在中國
第一個 我是馬  難怪策馬奔騰讓我有所動念 尤其看還珠格格的時候.... 
感覺自己在那青康藏高原奔馳~但我也沒奔馳~我似乎也是一隻急著尋找目標的馬 但又沒目標
(當馬都不能安心得當嗎? 就不能好好休息? 能躺就不要站嘛!!! 其實現在是否也是如此呢? 假日你放鬆了嗎? )

第二個 允許我保留 但這一世我是人 我也遇見了與現在發起問題的因素有相關 
我可以了解 這就是我需要學習和面對的課題~ 

(催眠過程中 文祺會幫您錄音~並且將它傳給你讓你回去反覆聽)
對於源頭的回答真的讓我回家聽的時候大笑,我也不知道源頭為什麼講話可以這麼SO EASY感覺~源頭真的就是源頭 果然很清楚明確!
有一種源頭覺得妳到底在幹嘛很想念(還是揍)你一頓~但謝謝源頭的建議!   
然而其實很多答案都在源頭中已經有答案,雖然源頭在表示想法的時候確實會讓人覺得感到奇特,因為最後會有一種感覺自己已經不是躺在床上的感覺.
我第一次聽到自己嘴巴說話  在說自己都是用他  我覺得這...這...很難形容這種感覺
其實催眠不是睡著  很清楚!!很有意識!!甚至我覺得我分得清楚 我(小我)和他(源頭)...且他說話我心中還有一種覺得吼~你確定...

原來催眠不是睡著!!!!!這有些觀念真的需要更新成正確的!


在過程中也不自覺地流下眼淚,雖然不知道理由是甚麼~但確實心情是平靜的!
最後的問題詢問其實我問題無論在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也都釐清得差不多了~
就像源頭說的我也同意內心裡有些框架是我自己給的,有些關便想法的定義我因著外在環境給予他的正確與否~
但我並不全然詮釋了他本質的根本,而是取了我認為的那些框在自己的世界,
有些時候其實我有自我覺察~只是我一在地忽略這些覺察,甚至覺得這樣的覺察是奇怪的”,對於自己行為的有些遲疑”,
對於自我對話和覺察的過程其實是正常的,而是少了自我認同自我肯定自我相信.

今天我學會給自己擁抱(第一次這麼認真地擁抱自己),真心的肯定自己感謝自己的所做,回到過去的自己真心的肯定自己的過去~
當下的所做都是最棒最好的!持續把這樣的能量放在自己身上持續擁抱這樣的光!

最後謝謝今天勇敢的自己~能有這樣的勇氣面對自己真的很棒
謝謝文祺老師長達十小時的陪伴與引導,陪著我看到與面對自己的內心
讓我能夠心情感到開闊~可以感受到每一次的呼吸是飽滿舒服的
我睡了一個很安穩的夜晚~今天醒來覺得世界很美好~
 

而愛自己肯定自己是我接著要持續學習的課題

我真的很慶幸我自己當時相信那第一股聲音
對於與文祺的相識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和心安

今天一早起床 天依舊充滿白牆
但心情真的不一樣~昨夜一晚睡得很深很沉

 

一場靈魂的際遇

你看著你自己說著你但用著他

是有點饒舌但卻顯得話語真實

其實你都知道

在知道與做到的中間

這場背離源自於你從沒好好愛過自己

對歸根究底甚麼是愛?

我對自己很好想買甚麼買甚麼?

其實也不是...很簡單...不是物質

要的只是誠心的肯定...衷心的感謝...真誠的擁抱

on the road

#自我賦權

#QHHT

#20210306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