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手術至今 似乎完整的....經過了八年了
101.05.24--->至今

最瘦75---->最近又復胖到84-85了

工作壓力 工作環境 諸如此類 都會有所影響
本來和朋友開賭盤說要三個月減脂2%
哈哈根本就是一種失敗!!!
20200530
9D93499D-848B-4DEF-AFA2-340CFF274B2F.jpeg

然後呢 人就是會這樣 也不知道為何別人看起來都瘦很快吼
我就是讓自己默默肥回到85.....

最近有些術友
因為復胖 選擇第二次手術 
因為胃食道逆流 可能做了修改手術
因為胃繞貧血嚴重 所以做了胃繞改胃縮

但我真的不會想再動刀了...
也因此最近就特別注意了 減肥這件事情
也為此買了一個RICKY的 瘦身營養學的線上課程 還在學習進修中
中間也買了211平衡餐盤這個書 但是還沒認真閱讀

-----------------------------------------------------------------------------------
最近呢確實也很有趣
有幾個讓我覺得會讓人注意到的
畢竟臉書一直洗板就是要給人看得
然後問呢 也問不出所以然 
很像在飢餓吸引這種感覺

第一項
科技餅乾減肥法-WOW餅乾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有朋友有吃
三桶要價21000 有三桶餅乾
一桶餅乾有24片 認真吃可能會一周就吃完了
當然前三天可能就只能吃餅乾配水 之類的  
S__43130924
但可能在過程想了解也會感覺很隱密的感覺
充滿著未知感
然後會有人引薦 接洽 入群 

之後也會有個群組 會有人給建議 依照您的狀況告知您怎麼吃
但基本上 我認真的算了一下 吃進去的卡路里 真的就很少....
所以會瘦好像真的也不是太難懂

有點像代餐的感覺 低醣 用蛋白質與蔬菜為主
E5D01E24-E895-4DD1-B294-295739A202AA

另外他們也會要求用它們的體脂計會有相關數據可以比較
但對於這個體脂計的準確性 
我有一次很無聊的量測了一下 剛好我也有INBODY和歐姆龍的數據
我是覺得很浮誇啦!!!
他們的體脂計寫  脂肪50.2%  但INBODY(上面有數據)也不過32%
我家裡歐姆龍的體脂計也就33%

我現在這樣50% 那其他比我還肥的人們 該當怎辦!!??

這也是他們宣傳的人 的數據  確實 我身邊的人也因著這樣吃有瘦下來(且感覺蠻明顯)
真的是小一號的感覺~且也推崇不用運動之類的(但這與增肌/增加基礎代謝 原則有點違背)
但這個體脂率和內臟脂肪 的數字 我說真的很問號啦!!!!!
內臟脂肪38....這是一種甚麼概念?
我用歐姆龍 數據是八的時候  去醫院確認有沒有脂肪肝都還是沒有耶 
醫生還說你是個奇怪的胖子
正常一百多公斤會有脂肪肝啊!!!!

1

脂肪肝還是和作息有關係 
過去
我雖然一百多公斤但是是學生 天天有運動習慣  
就算飲食再爛 有運動還是有差

出了社會切了胃  雖然體重75-85  飲食也注意
飲料都喝無糖或者微糖
隨著年紀 /工作/酒/辦公室/飯局 雖然降了但我已經有輕度脂肪肝了
所以 數據還是參考


這是第一個最近比較新潮的科技餅乾
話說中國也有出~叫做酥卡  酥咔  SUKA
http://www.sukajianfei.cn/jianfei/39.html
這價格超亂 有一盒1900  也有一盒790 (蝦皮/二維條碼可驗證是否是正貨)
我看了評價以後 我買了790的來試試看
概念很相同 我吃了以後覺得餅乾也很好吃耶 


簡易的方針如下

1.高速減肥,頭三天,每天吃酥咔餅乾三次,早上完廁後,稱重量,早餐:(7點一9點)喝水+餅乾+水,
午餐:(11點一1點)水+餅乾+水,晚餐:(4點一6點)水+餅乾+水,
如果中途感覺嘴巴有點饞,可以加一塊餅乾,多喝水,水要一口一口喝,
(晚上8點以後不能吃其他東西,只能喝點水)月瘦10到15公斤!(頭三天是收胃期,也是調理期,也是關鍵期,禁止米飯和酒)

2.中速減肥,每天兩餐SuKa酥咔,早餐正常吃,低熱量的食物)建議吃稀飯,
午餐一塊酥咔餅乾+(牛肉,魚,蝦,蛋青,任選擇一樣)綠葉蔬菜,
晚餐一塊酥咔餅乾+水果(蘋果,西紅柿,黃瓜,任選擇一樣)綠葉蔬菜,月瘦5到10公斤

3.低速減肥,早餐,午餐,正常飲食,低脂低油,
晚餐一塊酥咔餅乾+(蘋果,西紅柿,黃瓜,任選一樣)綠葉蔬菜,月瘦2.5到5公斤
 

但是真的很容易感覺飽
他非常的有膨脹的效果存在
就是一種晚上很餓先吃一塊 等等買東西吃東西比較不會失手
但是要我三餐只吃餅乾我真的無法

三盒2040的價格我覺得就能接受 
他就很像盛香珍的奶酥餅加厚
S__25165844
其他應該就是添加物的內容 我不懂為何WOW...21個會需要7000/盒...
可能是行銷手法和手段的關係~~中間費用也就比較高拉
抓到大眾的心裡  飢餓行銷  真的讓我 WOW 了一下

但不可否認人家還是都有瘦拉
-------------------------------------------------------------------------------------------------------------

第二項:  神教練 減肥--(就是賀寶芙)
就是很多人在FB做一些減重前 減重後的比較

文章通常有個特性
(最近不少FB朋友在PO~感覺天天PO很像也在做這個)

就是  #神教練
但是不說明白甚麼原因 甚麼理論 或甚麼產品 
如果有人問 你瘦得好好喔  怎麼瘦的
回答大同小異 如下:
非瘦不可再問吧
好奇不可能減重成功
我教練也沒那麼有空
協助不是非瘦不可的人減重

或者
有決心再私我喔~
我再幫妳問神教練有沒有空

又或者 教練怎樣很忙怎樣的

但整個過程中不會提到 是甚麼方式瘦的
這一聽大概就知道 可能是甚麼直銷手法

後來經過一番認真地尋找 以及 一些減肥社群的探討
總會有人經過這一些歷程 甚至會有接觸過的人最後沒有接受

其實就是賀寶芙~~
這就不意外了  只是不同行銷策略

也許一直都存在這些 只是沒特別注意
但最近頻繁程度較高 因為一直號稱 #神教練 
引起了我的好奇   確實這得有決心
因為當有了解一些基礎代謝和原理
就會不想用仙女餐 或者 完全代餐的方式進行

可能也因為自己切過胃
知道身體不好 引發的後續問題  就不是減肥這麼簡單

再來接著 希望能有時間好好閱讀
#終生瘦用211全平衡瘦身法

其實 最難的就是維持 
減肥手段很多種 但終究只是手段
如何能維持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減肥路上!!加油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
#甚麼時候可以回到75公斤啊!!!!
IMG_4619.JPG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