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並不喜歡看美劇
因為美劇說的語言我不懂

也無法很準確的理解任何語言且無法分心聽劇
本質上也真的不喜歡外文的劇或者音樂
四月中旬我去了上海回程的飛機~因為時間太短只能選美劇
看了一個很不起眼的  最重要的小事 沒想到一看整個沉迷

回台灣以後我就認真找了線上看
發現在人人影視 APP 或者線上看 可以繼續追劇
名稱: 繁文瑣事

就是一個貼近生活 貼近時事的影集

生病 癌症 生活狀況 事業 工作 家庭等~~~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可能預到的情狀
以及也許愛情之間會有許多的外遇 婚外情等等
也在這個影集中間穿插 就又好比朋友妻不可戲之類的
總之很周遭的生活 完全的顯現在這過程中
文明疾病 憂鬱症 等~~癌症的復原治療 失敗  再發
人生中有很多的起伏 很多的恐懼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這些小事情的累積
看起來並不嚴重
但卻是壓倒人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切的一切其實就是生活 

生活的困難在於生活的點點滴滴
壓力如何的排解 壓力如何的舒壓
但這影集給我了很多不一樣的思維

然後我愛上了美劇  也是我第一部看的美劇~
現在正在看 良醫墨非....很像 GOOD DOCTOR(韓國劇)

 

 

 

最重要的小事

A Million Little Things

影片類型:劇情

年份:2018
國家:美國
發行:ABC,FOX+(台灣)
種類:影集
美國最新季數:第一季,已續訂第二季
美國首播日期:2018.09.26
美國最新季首播日期:2018.09.26
台灣最新季數:第一季
台灣最新季首播日期:2018.09.27
 
我要評分
 
 
 
   
 
劇情

《最重要的小事》(或譯《百萬件小事》)由《費雪成長日記》編劇大衛奈許(David J. Nash)執筆劇本,描述一群朋友各自因不同原因,以不同方式在生活中停滯不前,直到其中一名朋友瓊恩(Jon)無預警死亡後,他們終於醒悟決定活出自我的人生。

演員陣容包括《格林大衛君圖力David Giuntoli)、《海濱帝國朗李文斯頓Ron Livingston)、《單身毒媽》羅瑪尼麥柯(Romany Malco)、《全面駭入艾莉森米勒Allison Miller)、《創始吸血鬼克莉絲緹娜馬里莫塞斯Christina Marie Moses)、《英勇飛行克莉絲汀奧喬亞Christina Ochoa)、《靈異妙探詹姆斯羅德James Roday)、《性滿意足》史黛芬妮史佐史塔克(Stephanie Szostak)以及《家有四寶》莉茲葛林(Lizzy Greene)。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