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清明連續假期要環島

就是訂在4/4~4/7

該請示的請示了 該問的問了
該準備的平安符也備妥
連帶太子出門也都問妥沒問題
畢竟清明連續假期
台灣人對於民俗 習俗等  特別有想法
 

這次我都問好了 自己心安

結果早早就問好可以 卻在出發前兩天
4/2清晨 四點多 突然半夜起來拉肚子
然後無止盡的開始拉  又噁心想吐
就這樣差點想直接去掛了急診

一直堅持到了早上去了公司
發現不行 還是很不舒服 後來就先去樂康診所

先看了看 馬上吃了藥止拉
醫生覺得是急性腸胃炎 
 

但是吃完藥 我就開始昏睡...還是很不舒服
撐到了下午 真的不行了四五點想回去
再去看了看醫生
這次去了親子診所 挑明今天已經看第二次了
希望能自費打針
醫生問了問 一些症狀 然後就拿藥和自費打針
打針的過程 又想吐了  馬上拿著桶子  又吐又打
護士還停下來等我看看狀況

後來送了我一個嘔吐袋 請我在外面等十分鐘 並且給我三天藥
看了一下大概也都是~~胃腸相關
但基本上已經開始發燒了@@"

然後回了家 也就真的昏睡到八點多直到媽媽回來問說有好些嗎? 吃沒?
媽媽就煮雞湯給我吃

但這一醒明顯好多了  在吃完雞湯繼續睡  
但這一天基本上感覺真的難過到要死掉了的感覺

也擔心 慘了 我的環島夢@@"
大家也都很關心 告訴我 路永遠都在  哈哈哈 我當然知道
但是計畫了也想完成他!!!

睡醒隔天真的感覺好多了
上班還是乖乖沒亂吃 咖啡也沒喝
晚上呢有事就把車停公車站牌附近
靠腰等我回來我差點沒吐血
回來已經十一點多 整個車 被吐滿檳榔汁
真的是吐好吐滿的概念
整個車身 龍頭 安全帽 坐墊  全部中獎
媽的!!!吐的人嘴會爛真的是我第一個心中的想法

尤其噁心巴拉的安全帽
吼!!明天要環島耶!!!現在這麼晚去哪裡買@@"
只好用最快的速度去自助洗車先噴一噴
然後呢安全帽內襯拆下來洗一洗
先明天湊合著出門用吧

都到了白沙屯我在認真看  哦...還是很胎溝

拜託 這還是我洗過~~側墊的了...還是很噁@@"

50511CBD-D78F-4F95-BA6A-652FCD076557.jpeg

02303A8A-1AD8-4BF1-8EAD-335B3A15078C.jpeg


利用時間在清潔一下
真的充滿出發前的不順暢
 

但出發前沒再特別說 是因為我想大家可能要說 你不適合出門...

但因為我問過了 所以我心裡很踏實 
我只覺得是有人出難題考驗我的~~哈哈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