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澳洲旅行回來 
本來想在澳洲當地關閉帳戶
但因為卡到五個人的交通卡退款無法現金
只能用當地的卡片退卡  
金額也是驚人 老大他們一家 45  我呢17  所以也是62的概念
一千多元別浪費

於是只能等到回台灣 錢入帳  以後再把錢 拜託一下朋友換回台幣轉給我
戶頭清空 

然後就  開啟網頁
登入以後   下圖右邊有個機器人對話框



其實真的也很簡單
我就寫了 我想要關閉帳戶
他就會跳資訊出來 我一路就用著google網頁翻譯對話著
真的很難理解再切回原文 認真翻譯

但重點你寫的一切都要是英文


本來是機器人回答  後來寫道要關閉帳戶 會引導到真人對應

就在把需求說明一次  他會詢問你要關那些帳戶
原因是甚麼 (我寫說我已經離開澳洲)
然後他會協助你關閉  

很快的 你就發現你的帳號登入也沒有任何的帳戶了

完畢!!!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