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在澳洲晃蕩多時很懷念台灣味道的時候
https://www.facebook.com/hazelteashop/
朋友推薦間台灣的食物

主要可能還是為了珍珠奶茶而去

但沒想到吃到了台灣的食物倍感溫馨

當初第一次還是從卡布邱開車過去

我和abby一起去吃一個點了麻油雞一個點了火鍋

之後當我回到黃金海岸真的就是常客
忘了說鹹酥雞也有 雞排也有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炸花枝丸

不是去買珍奶就是去吃小火鍋

確實有時候方便又迅速價格也可以(以在那裡的消費來說)

這次回去當然要去走一回

且到後面幾天大家似乎還是想吃點台灣熱食
 

 

這是我和小鬼一起出遊那天我們跑去買珍奶!!!

 

0253.jpg

簡單拍一下他們的餐點吧
 

0254.jpg

0255.jpg

0256.jpg

0257.jpg

0258.jpg

0259.jpg
就是一個充滿國語的地方~~還有看的懂的文字
小朋友終於也能自己點餐了哈哈啊哈


後來我們再去一次吃晚餐

但這次就妙了五個人點了四個火鍋 哈哈哈妹妹吃了滷肉飯 真的讓大家很滿足的一頓吧

0260.jpg

一個台灣背包客很好約的地方!!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