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etnwild.com.au/attractions.aspx

前陣子買到了四大樂園的年票 從每年的七月一日至隔年的六月三十
但好景不常在本月這個東西停售也完售了
當初的門票我買是四大樂園年票80元澳幣 

之前每次都是去movie world 礙於要離澳了
年票買了沒用真的很浪費錢 是說每進一個樂園單次票大約都是45-50
movie world都去三次也很划算了
有的人很推薦要去 水的玩一玩我就去了!!!

之前都有車完全不知道交通怎去 這次認真學著搭公車
原來就搭乘TX2就會直達 MOVIE WORLD & WET'N WILD
車票單程3.9左右 來回也不多

啟程地點就在衝浪者天堂河邊有個APPLE PARK前面有個公車亭
大概就是COLES停車場入口的對面
不知道用GOOGLE 他會告訴你!

去到現場 首先先去入口以後的左手邊一個商品賣店
可以繳費十元換一個手圈條碼 然後我左手邊繼續走有個寄物區
整天無限次使用10澳  我們今日三個人去包包都進得去連同拖鞋
所以空間還蠻足夠

然後就從左手邊開始玩了
一路上就是排隊的人潮無極限
我覺得我還算幾個經典都有玩到

本日最驚恐就是 讓你站在太空艙概念
 Aqua Loop
但是倒數三秒就變成沖馬桶的遊戲 
腳踩的板子會開啟 你就像馬桶一樣的被沖到出口
就是那掉落感讓你有種恐慌與刺激

  • Super 8 Racer



不刺激不可怕就是很好玩 有一種拿著瑜珈墊的概念往下溜滑梯
很有趣的一個遊戲

FlowRider
很像麗寶樂園的衝浪一樣 只是各憑本事 我就沒下去玩了 

SURFRIDER
就是在這裏面的路上遊樂設施 就很爽  小小雲霄飛車概念

另一邊入口右邊都是H20系列 都要坐在充氣底上面的
但人潮很誇張 我只有排兩個就覺得很痛苦了

KAMIKAZE就是一個大U型的板子 兩人一個充氣八字
然後放下去以後就會很爽快地晃兩下 高度夠有好玩
但是麗寶樂園真的也有 

TORNADO 
就是一個玩法雷同前者 但外型不一樣 晃動感不同而已
在我看來就都很像 只是這個可以一次四個人玩  我們今日三人行
也是照玩  差點嚇死我就是我很會的自己雙手舉高有些差點噴出去

最後的 FAMILY FUN
CALYPSO BEACH 舊式傳說中的漂漂河  這個 麗寶也有

還有一個就是人造浪 我只能說麗寶的好玩太多有大浪
這個就是十幾分鐘一次 造浪方式前後晃一晃 左右晃一 晃
在裡面就覺得自己想像暈船或喝酒醉  不用租借任何救生衣
因為就是這樣晃一晃沒有很恐怖





然後呢中午我們三個就在那裏面點了漢堡的家庭餐 花費55
裡面的咖啡感覺泡得沒有很好喝但是價錢不貴
還有達美樂 但是pizza的作法與外面不太相同

大概我玩的就是這樣了  沒辦法 太累了

還有我本來想要曬黑結果....竟然下雨 差點沒冷死我


為什麼照片是這樣? 因為玩水都不方便帶手機和相機 就都沒拍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