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門號:Woolworths 我買($45/au)

這不是以往說的神卡,woolworth新出的儲值卡(wws電信)
45
的方案=澳洲境內無線撥打+8GB+$100國際電話播打(台灣市話100分鐘,20分鐘台灣手機)+10國國際電話無限播打

網路流量沒有用完可以累積(至多累積至15GB)
好處若有WWS的會員卡可以儲值享有9折優惠!


因為有朋友在澳洲2/19要來接機所以有請姐姐先買
開卡遇到一些困難原因是我一直沒打中間名~所以審核有問題
後來我就把三個名字分開填寫就完成了!!
開卡速度極快立即通!!

2017/06/30
前儲值前三次有送2GB

有blog對於telsera牌線路之預付卡做了2017的方案比較
蠻實用的
http://blog.isec.com.tw/2017/01/blog-post.html

2.TFN
稅號
稅號的辦理必須要進入澳洲境內,所以抵達澳洲第一天我就立馬線上申請
申請的方式及SOP我想很多BLOG就都有製做我就不介紹了
原因無他來到澳洲的點點滴滴還有網路都是那麼的可貴(尤其我在農場)
2/19(
)約略是下午送出申請
2/27()收到稅號的信件(我寄MEL的姐姐家)
信件內容我看辦理的資料是寫2/21
其實我很幸運很快就收到了!!!!

3.Commonwealth
銀行
當初許多人說NAB有問題之類等等

於是我就考慮辦其他間的帳號
就選定為COMMONEWALTH
因為我到MEL隔天就立馬入ROBINVALE
於是….在隔天我就上工了
也因著葡萄季節的開始就一直呈現在上班狀況
銀行遲遲沒有去處理 據說COMMONWEALTH可以線上先申辦
https://www.commbank.com.au/

於是姊姊就先幫我將資料KEY上完成以後我再拿護照去銀行確認ID
申辦完成會寄MAIL通知申辦完成
若外國者因為要身分認證請持護照去銀行告知他要進行ID認證
因為我在小鎮沒有中文服務就用爛爛的英文和她對了話
大概就是他請我下載它們的APP可以用

另外因為已經開始工作所以我也把錢存進去
戶頭有兩個
1.SMART(一種台灣活期存款概念)
2.NET(
一種台灣定期存款概念)
:澳洲開戶沒有存則印章之類的東西喔 也沒那麼複雜!
當她存完以後我立即確認APP內的數據立馬有入帳

帳管費=4/ 嘿嘿 就自己每個月轉出轉入一下達2000則免帳管費


稅號收到以後其實需要登入銀行帳號並且綁定帳戶
以前他們都說要跑一趟銀行確認
但我這次用APP可以直接登入TFN的地方
直接使用線上登入即可!!(我朋友是NAB也是線上登入即可)
銀.png

謝謝姐姐/KIM/Dolly 協助~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