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的吃到家能整復館的年終尾牙
(我2007年認識老大....歷經九年~第一次的尾牙耶!!!!)

IMG_3143.JPG
大家第一次瘋狂玩砸派機
 

IMG_3163.JPG

IMG_3162.JPG

IMG_3165.JPG

IMG_3169.JPG


很感動的提前過了一個而立年的生日
(其實以前鮮少過生日因為每次都在寒假...學生時代就不那麼容易可以過了~
去年的生日也是w4的運動班由Fiona熱心的幫我慶生,還有饒會約吃飯慶生,
有時候也會收到感動來著的生日禮物,例如隨身聽..ipodshufful...等等 
在20歲的那一會 其實大學同學有幫我過一次~真的也讓我蠻驚訝的!)

IMG_3153.JPG
這蛋糕很難下手 因為都是自己的手和腳...最後我吃了自己的頭...
IMG_3160.JPG
在2016年八月底九月初因著一些事情讓我決定轉個方向
累了倦了煩了想換個思考模式換個方式生活
因此人生也為此有著重大的決定
雖然父母從不知所措的感覺到坦然接受四處傳播
用迅速的方式讓親友們知情並詢問
其實本來沒想這麼早宣布這一切 因為會有好多為什麼

但也讓一切變得更加的珍惜與感念著

2017的生日在大年初一也沒想如此多
畢竟過年大家都也是忙碌著 有過有過 沒過人生也是這樣過

但真沒想到會有這一齣
謝謝有心的何竺積極的影片取得
可想而知這是一個費工費心的工作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未必一樣 這可以被理解

真的沒想到爸 媽 弟 筱涵 也都在其中
這真的是讓我比較驚訝的!
其實影片看到爸和媽真的就淚灑 
很多事情很多感情用說的說不清楚 就只能心裡明白
於是總是不擅表達 覺得說在多也是多 有心不是更重要嗎?
只能說每個人用愛的方式表達不一樣
就好比你們的愛也不常是那種親親抱抱 
於是大家就這樣的相處著...似乎也是個常態

還有不愛錄影的老大也配合影片,這感覺雖然很有討債的fu
還有第一句我不知道要和你講甚麼...聽完差點沒噴飯....
但也許這就是你的風格吧!哈哈哈我知道你只是"必蘇"
也是啦!其實以前你真的說很多~然後.......可能覺得我沒甚麼在聽...
其實我有再聽啦!!

妤嫺媽和綸綸和妹妹的搞笑感言
你們三真的就是開心果來著一直笑著鬧著 
也好 別太灑淚 我怕我會無法控制
妹妹還是一樣的靦腆總是很害羞~~但是你說不會忘記我 我很心安
allen我覺得我兩年後回來會比你瘦(天啊!!!這一定要維持好!)
妤嫺姊也真的是就像媽媽又像姊姊一樣
煩了可以抱怨 累了可以一起耍癈 生活又有極度潔癖的好媽媽
然後看起來都不運動隨便一跑10k跑贏我們...(我永遠記得那次員獅盃)

一切...
真的⋯很感謝 很感動 很飆淚 
不得不承認我實在是個愛哭鬼(只承認今天)

但真的謝謝大家的精心安排
想一次哭一次這真令人太灑淚
但不在台灣的日子 
我真的會在孤單南半球想念著你們

Serena Chan沒想到你默默地配合著遊戲天天聯繫也沒透露一點風聲!!
但收到你的祝福~我會好好練英文+有空記得來澳洲找我!!!

謝孟哲 沒想到你也在裡面吼!!兄弟! TS有事還是歡迎你打給我
但是...時差問題要確認好別我在睡覺打來會被轟~家裡就麻煩你多照顧大家~
記得你要30以上才能結婚戀愛就戀愛 但別過了頭!!(你老子交代要我和你說的!)
爸媽要幫忙照顧好 "別"讓他們吃太多 吃太好 運動太少動..."吃太胖不好..."
你呢也真的該戒菸+減肥了!!加油吧!

徐麗香 沒想到你還盛裝打扮出來拍影片...哈哈哈 但真的很感動!
我也很愛你的!記得要來澳洲找我!我帶妳出去玩!!!

Chen Jia-Neng 雖然非常的簡短 我知道 要說的平常就都說過了!
雖然總讓你總覺得我沒再做 做不到 有做等於沒做....
但.....(其實我詞窮...)...等我想好我再想想看要怎麼說....但真的十年了 謝謝你的包容!!!!

張妤嫺 哈哈怎麼辦我怕我會太想你們...你們一定要常常和我視訊唷!!
還有我在澳洲等你們!!!快來快來!!真的也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
一起出去玩一起生活一起鬧著小鬼~但真的沒想到小鬼從娃娃變成了這麼大漢...愛你們唷!!

陳紘綸 你...不要到處模仿我,知道嗎?這會被笑死! 還有交女朋友要通知老婆不能默默的交往!!
另外不要因為好人卡收集一張就這樣~國父都革命十幾次了才成功!!!
快點好好運動減個重 排隊的就滿街是了(說不定村東不夠排)~
所以加油嘿!!別說我會變胖...你也要維持好 我們一起努力嘿!!

Sammi Chen 妹妹 你說你不會忘記我吼? 等悅悅回來你都高年級了耶....

天啊!!!想當初你還是個剛出生的娃娃!!!但是你還是一樣可愛啦!悅悅一樣愛你!!

何竺竺 真的要和你說聲謝謝!但你沒拍到照片!好啦!找機會給你補這次我會好好配合這樣...(但不補愛心),
真的很灑淚!但也真的很感動~這在澳洲可能會是我一播再播的影片和回味!
真的謝謝你的有心!也讓我留下了堅強的眼淚(ㄟ...我本質上是不愛哭的!!!)


 

CIMG0010.JPG

CIMG0027.JPG

arrow
arrow

    悦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